滞鸦_IAN

我是南极科考队队长。

无法触碰的未来

含宁天,设定是四战宁次死亡前回溯到少年时期凯班,结尾有时间线混乱,注意避雷



“宁次!快醒醒!”

“医疗班!这里有伤员!”

“听得见吗!”

“坚持住!救援马上就……”

“宁次!”

……

已经,无法逆转了。

成为自由的人,也许不是坏事,笼子也禁锢不住死亡吗……

意识,变得模糊了。

抱歉,天天,没能遵守我的诺言。


“宁次!你还要休息到什么时候?”

“唔……”他艰难地坐起,头部传来剧烈的疼痛,迫使他清醒过来。

这是哪,我应该已经……

“终于醒了吗?真是的……凯老师他们已经回去了……感觉怎么样?”

回去?明明还在战场上,凯老师和李应该在前线战斗……

“宁次?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我在听。”他定了定神,看着眼前的人差点惊叫出声,“天天?你怎么在这里。”

“是我,怎么了?要不是照顾你我早就回去了……你不会练回天把自己转失忆了吧?”

练习回天?不可能……是幻术吗,未免也太真实了,而且我应该受了致命伤,怎么可能再中幻术。

到底是为什么……

总之先继续观察吧,说不定有复原的办法。


“啊……累死了。”她瘫倒在床上,一天的高强度训练所带来的疲劳和酸痛在放松的一瞬间爆发出来。

总感觉宁次今天很奇怪……是太累了吗?

最近也一直在很努力的练习,毕竟也快到中忍考试了,我也不能再懈怠下去。

话说回来,明天轮到我带便当。

或许是一个好机会!

但是会不会太突然了……

可是,喜欢宁次的也不止我一个吧?万一……

再不说的话……

不管了!

“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宁次,就算知道会被拒绝也想说!”

她叠好纸条,放进便当盒的缝隙。

希望自己的心意,能传达到吧


第二天,各怀心事都两人都没有办法集中精力训练,左等右等总算是熬到了午休的当口。

“啊,宁次!稍微等一下!”看着准备离开的宁次,她咬咬牙,心一横喊住对方,“这个是我做的便当!”

“嗯?”

“不,不是,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因为今天轮到我才……”她慌乱摆手接连辩解,仓促把便当放在一旁就跑到旁边,直直看着人下一步动作。

一定要看到!


你真的很好懂啊,天天。

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心智的成长还是对她更多的关注,她的心事在自己眼前全都一览无余。

这样,其实也不坏。

如果真实的就好了。


“最后一圈!我成功了!!!凯老师——”

李风风火火地狂奔过来,不慎撞倒了一旁的便当。


“李!你真的是……”

她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紧咬的唇瓣变得煞白。

这可是她研究了一个晚上才做出来的。

而且,而且……

“抱歉!太心急了没有注意到……下次不会了!天天对不起!!!”

下次……下次又是什么时候!明明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了……

他走过来,站在她的旁边。

“没事。”

不,不是的,想说的明明不是这句话,为什么开不了口……

她抬头,和人四目相对,努力挤出一个微笑,即使眼角还有没来得及拭去的泪花。

“以后还有机会啦!”

以后吗……

连喜欢都没来得及说出口。

我们根本就,没有未来。

不可触碰的,分别……

不,我不能……


“我喜欢你。”

让我勇敢一次吧,在最后的最后。

永别了,我的爱人。


“我会一直等着你。”


即使是生死两隔,无法触碰的未来。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